仅7秒!英超3200万兽锋造世界杯历史最快进球

时间:2016-10-11

10月11日讯 比利时与直布罗陀的世预赛,本特克开场仅7秒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国际足联官方确认,本特克以7秒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预选赛+正赛)最快进球纪录。最终比利时以6-0大胜直布罗陀。

仅7秒!英超3200万兽锋造世界杯历史最快进球

此役直布罗陀率先开球,但他们回传出现失误,本特克果断上抢断球杀入禁区摆脱罗伊左脚劲射破门。本特克在进球后做出了“6”的手势,但FIFA官方随后确认进球时间为7秒。

本特克只用了7秒就取得进球,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预选赛+正赛)最快进球,同时也是比利时国家队历史上最快进球。此前世界杯正赛最快进球是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在02世界杯对阵韩国时创造的11秒,而世界杯预选赛最快进球则是圣马力诺的瓜尔蒂耶里创造的,他在93年对阵英格兰时只用了8.3秒就取得进球。

有这样的美妙开局,比利时接下来的比赛更打的顺风顺水,状态出色的本特克随后再入2球,完成了帽子戏法。本特克最终帮助比利时以6-0大胜直布罗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