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空军

时间:2019-10-11

姓名:袁空军

籍贯:甘肃省、环县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0年9月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主要教学成果:

1、荣获池州学院“最美教师”称号(2016)

2、获校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2015年)

3、《体操》课程教案获校2014—2015学年优秀教案奖(2016年)

4、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

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项目: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基于民族体育的视角研究池州傩舞的传承与发展》,项目编号:SK2016A0648,三类,完成

参与项目: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皖南传统古村落民俗体育文化保护与开发研究——以池州国家级传统古村落为研究对象》,项目编号:SK2017A0647,三类,完成

论文:

1、《广场舞和太极拳锻炼对中老年女性动态平衡能力的影响》,《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18年第3期。

2、《安徽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发展探究》,《池州学院学报》2016年第6期。

3、《贵池傩舞的文化人类学分析》,《黄山学院学报》2018年第2期。

4、《高校体育保健课程建设研究》,《西昌学院学报》2018年第3期。

5、《快乐体操引入高校教学的实验研究》发表于《商丘师范学院学报》2018年第6期。

6、《课外体育活动对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干预的实验探究》,《兰州文理学院学报》2018年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