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魅力无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28

11月22日下午,体育系学分会、健身健美爱好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激扬青春魅力无限”趣味运动会在400米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

首先是健美操比赛,在优美的音乐下她们尽显舞姿,彰显活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4级休体的陈静同学获得第一名,14地资王静获得第二名,14休体朱艺文获得第三名。

然后是激情四射的体育游戏。如手足球、飞碟、站圈、爱的抱抱、心心相印、两人三足、和盲人敲锣等游戏,期间还有手舞足蹈猜成语等互动游戏。

在游戏中,每个人热情奔放,十一个人为一组,团结协作,其中烈焰队,队员朱艺文、张清秀、吴文静、伍伟、钱康、刘东山、张猛、谢继辉、曾循、刘磊、张纯莹以总分16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融洽,通过了这个舞台,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体育群体,让大家了解到健身健美社团的的别样风采。同时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我系学生体育类社团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