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实习基地检查毕业生实习情况

时间:2019-10-11

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赴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南京南博文体育文化公司等实习基地检查2014级毕业生实习情况。此次实习检查主要是为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和听取各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和意见。

检查期间,林宏牛与实习基地领导、指导人员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企业对人才培养要求、企业对专业课程设置建议、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实习单位对体育学院实习学生给予肯定,表扬同学们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吃苦耐劳,与同事相处融洽,遵守纪律,服从单位管理。林宏牛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基地领导给与的支持,要求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要自信、谦虚,充分展示池州学院学子风采。实习学生主动汇报了自己的实习体会,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锻炼提高自己,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检查期间,林宏牛为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通过检查,更进一步了解到企业人才所需、行业的发展动态及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等,为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薛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