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在“特宁防雷杯”2016安徽省羽毛球冠军赛中获优异成绩 

时间:2016-06-30

6月26日,“特宁防雷杯”2016安徽省羽毛球冠军赛在铜陵市落下帷幕,我院共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体育学院学生践行着“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的体育竞赛精神,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每场开始前,队员们都会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通过比拼,姚菊花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丁艳获得女子单打季军,章杰、汪立智获得男子双打季军,胡子旋、汪婷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姚菊花丁艳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参与这样的比赛,旨在交流彼此的球技、沟通感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池州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为学院赢得荣誉。

(撰稿:信息部 审核:林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