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ing轮滑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8

为了充分展现社团魅力,展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让更多的新生了解和加入社团。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烧ing轮滑社于10月13日在一食堂门口的篮球场上进行社团招新工作。烧ing轮滑社社长及社团各部骨干在社团招新处进行轮流值班,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社团成员的加入。

招新活动于10月13日早上8点30开始,社团社干们早已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来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新生进入社团需在烧ing轮滑社社团招新处填写报名表,加入社团QQ群,完成上述流程后,将成功加入社团。当然,有关轮滑的一切问题,都会有专门的学长学姐为其一一详细解答。为展现轮滑独特的魅力,为增进轮滑爱好者的交流与友谊,社团成员于招新处前方空地上进行轮滑展示表演,以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轮滑这项运动之中。

烧ing轮滑社此次招新活动圆满成功,新成员的加入为社团内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不仅壮大了社团成员的队伍,也增强了社团凝聚力,更展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80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