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江鹰为体育学院学生讲党课

时间:2022-0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党的历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4月29日晚,体育学院特邀请学校“五老报告团”、关工委副主任江鹰,为体育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讲授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一课。

江鹰全面深入的解读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形成、内涵和价值,强调党的精神谱系是推动伟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他教导学生要继承好“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汲取伟大精神养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理想远大、本领过硬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反响强烈,对青年学生继承党的精神谱系,不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马力/摄影:马力/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