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6

为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更好的激发各团支部的活力。体育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2023年1月4晚上7点在线上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潺、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团学青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赵永兴主持。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以PPT汇报的形式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青年大学习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现其所在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对本年度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以及对未来团支部建设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汪海滨对各团支部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班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团学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有效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推动学院基层团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体育学院赵永兴/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