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九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14

为弘扬校园文化,全面贯彻落实“五育融合”教育方针,展现池州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由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生足球社团协办的第九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于12月6日在300米操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3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男子26支代表队,女子13支代表队,近400名队员和教练员参加了86场比赛。各参赛队伍展示出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展现出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裁判员秉公执纪,公正裁决。

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地理与规划学院男子一队和女队获得甲组冠军,22级社体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21休体队获得女子乙组冠军;商学院二队获得男子甲组亚军,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女子甲组亚军,21社体队获得男子乙组亚军,21社体队获得女子乙组亚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一队获得男子甲组季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季军,21休体队获得男子乙组季军,22社体队获得女子乙组季军。

本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