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海滨主持。

会上,首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上海等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随后,戴园园、周天宇、王小双、汪潇恒分别代表各自教研室,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林宏牛发言中强调,“六聚焦”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教研室主任带领教师主动思考,认真研讨;对照“五大”要求,从“六破六立”入手,解放思想、走出去、开视野,广交流,提升本领,担当责任,围绕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汪海滨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五个聚焦”,坚持“六破六立”,做到“五大”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力/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