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赵支航同学受到马衙派出所书面表扬

时间:2024-03-14

3月14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权为受到马衙派出所表扬的赵支航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支航为体育学院2022级休闲体育1班学生,他在专注体育锻炼和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投身校园公共安全工作。他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参与到校卫队平安校园工作,在维护校园秩序、提升校园形象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其扎实务实的作风受到马衙派出所的关注和书面表扬。

赵支航同学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担当精神。为表彰其突出表现,勉励其继续为校园公共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院师生向他学习。

此次赵支航受到表扬,既是对他个人的肯定,也是对体育学院育人成果的认可。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将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刘崇/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