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三月份寝室安全卫生通告

时间:2018-04-10

体育学院月份寝室安全卫生通告

各班级: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了督促同学们搞好寝室卫生,提高生活的自理能力,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月十九日晚间时分,我院学生分会学习生活部的成员,及其他部的成员对我院各学生寝室进行了一次整体性的寝室安全与卫生检查。本次检查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肯定,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极少数寝室存在一定问题。

此次卫生检查,我们对所有寝室进行了评分,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优秀宿舍:

17休体二班10栋407(男生) 17休体一班10栋108(男生)

17休体二班10栋503(男生) 16社体一班12栋109(男生)

16社体一班17栋608(女生) 17休体一班22栋102(女生)

较差寝室

16休体一班12栋203(男生) 16社体一班12栋104(男生)

此次检查大部分寝室的卫生较为干净整洁,在检查途中未发现有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从中我们发现到16休闲一班12栋405寝室存在养狗现象,16休闲二班12栋407存在私拉掉线现象,给予通告批评,希望班级辅导员加强督促。最后春季是流感病毒传播期,各寝室注意通风透气,注意疾病防御,以强健的体魄去建设体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体育学院学生分会

学习生活部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