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8-09-25

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

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2030健康中国》精神,全面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程,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优秀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发掘优秀体育人才,进一步提高我校田径竞技运动水平,根据今年体育运动竞赛计划,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严格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赛前队员选拔工作。对所有参赛选手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如因对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不明或故意隐瞒而出现意外的,责任由各二级学院承担。

请各二级学院在10月10日下午4时前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档(发邮箱)一并报于体育学院王小双老师处,报名表一经提交,不得更改,逾期上报,作弃赛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 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 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附件1:

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池州学院体育学院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2018年 10月31日—11月2日,校400米田径场

四、竞赛项目

(一)甲组

男: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二)乙组

男: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五、竞赛办法

(一)甲组: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每项可报男、女运动员各4名,每单位可报领队(领队须为院部书记)1名,教练1名;

2.每队每人限报两项,可兼报接力;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二)乙组:(体育学院)

1.以年级为单位组队,每项可报男、女运动员各4名,每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

2.每队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六、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经过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望各单位认真把关,在报名表上加盖公章后方可参赛。

3.参赛运动员赛前检录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否则不予检录比赛。(注:大一新生如无学生证,须出示身份证)。

七、录取名次、计分及奖励办法

1.甲组各单项(包括接力)取前8名,人数不足8人者,递减1名录取。计分办法:按9、7、6、5、4、3、2、1计分。不足8人(队)计分从高到低。团体总分取前3名;若两队或两队以上团体总分相等,以第1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2.乙组每单项取前6名,人数不足6人者,递减1名录取。计分办法:按7、5、4、3、2、1计分。团体总分取前1名;若两队或两队以上团体总分相等,则以第1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3.打破省大学生纪录加14分,打破校纪录加7分。

4.各项目参赛队员队伍不足3人,取消该项比赛。

八、报名办法

1.各参赛单位将报名汇总报名表打印稿(加盖公章)及电子档(发邮箱)于10月10日16:00时前,报至体育学院王小双老师处。

2.报名表一经上报,不得更改。逾期提交,作弃赛处理。

联系人:王小双

电话:18856629092

邮箱:1043500930@qq.com

九、其他

1.聘请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和部分高年级学生担任裁判员工作。

2.本规程解释权及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和补充。

3.如在比赛中发现个人或集体有弄虚作假或违背体育道德风尚之行为,立即取消该项比赛资格及所得成绩和名次,并呈报大会组委会予以全校通报批评。

4.各单位运动员参赛号码簿自备(推荐规格:20×24cm)。

5.赛前准备会议,时间:10月30日15:00,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