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球员实力榜21-30:新亿元先生狂升百位

时间:2016-11-09

北京时间11月9日,连续第六年,美国权威媒体推出了现役NBA球员大排名。这个排名参考了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今天公布了第21位至30位的球员。

这一区间的球员由公牛队核心吉米-巴特勒领衔,吉米算是NBA里的一位励志人物,从最初的一名普通的防守型球员,逐渐成长为联盟里攻守最全面的侧翼之一。

当今NBA四号位上的顶尖人物:阿德、勒夫、霍福德和米尔萨普也都在其中。中锋位置上则有上赛季进入最佳一阵的小乔丹。

另外,今夏收获超大合同的迈克-康利和德玛尔-德罗赞也都在其中。

以下是第21位至30位的球员名单:

21、吉米-巴特勒(公牛)

去年排名:17

巴特勒真正爆发是在2014-15赛季,但是上赛季,他的表现又进步了。进攻端,巴特勒增加了挡拆进攻,并且逐渐成为公牛队的进攻组织者,他在每36分钟内能送出生涯最高的4.7次助攻。

22、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

去年排名:24

上赛季,霍福德将射程拉到了三分线外。去年感恩节之前,霍华德就已经命中了20个三分球,平了他此前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整个上赛季,霍福德一共投进了88个三分球,在身高6尺10寸以上的球员里排名第7位,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4.4%。特别是霍福德能在弧顶位置投三分,这对他所在的球队来说是很有价值的,因为这使得他可以在这个位置打他擅长的挡拆。

2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去年排名:13

虽然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是阿德已经找到了把他的全明星级别比赛与马刺的总冠军体系结合起来的方法。上赛季,阿德的平均每次触球时间从开拓者时期的1.94秒降到在马刺的1.63秒,他在持球时的决策速度更快,如果没有好的出手机会,他会把球转移出去。结果就是,阿德打出了他职业生涯里最高效的进攻。

24、德安德烈-乔丹(快船)

去年排名:25

上赛季,格里芬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而小乔丹在数据方面受益不少。当格里芬不在身边时,小乔丹场均能得到14.2分和1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0.1%。快船的进攻空间拉得更大,小乔丹在空接时也不会遇到竞争。

虽然这样的表现依然不足以帮助小乔丹进入全明星,但是他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夺得了一块金牌。

25、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去年排名:29

米尔萨普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事实上,作为一个2006年的47号新秀,米尔萨普自进入联盟之后一直都在稳定地进步,并成为现在的全明星球员。上赛季,老鹰队有更多的进攻是经过米尔萨普来发起,他每36分钟的触球次数增加了6次,这使得他的助攻率达到生涯最高。

26、C.J-迈克科伦姆(开拓者)

去年排名:144

关于预测进步最快球员方面,迈克科伦姆最终获奖并不让人感到意外。2014-15赛季后半段,CJ就已经呈现出爆发的态势,他在开拓者负于灰熊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7分。随着开拓者在去年夏天连续流失了四名首发,CJ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结果他不负众望,场均得到20.8分和4.3次助攻,并且收获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

27、迈克-康利(灰熊)

去年排名:20

和许多灰熊球员一样,康利在上赛季也经历了伤病,跟腱伤势让他缺席了常规赛最后20场比赛以及季后赛。但不管怎样,康利在合适的时间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级控卫,康利得到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历史最大合同,并留在孟菲斯。

28、凯文-勒夫(骑士)

去年排名:21

勒夫在骑士队的一个重要角色就是在进攻端为詹姆斯和欧文拉开空间。虽然勒夫在职业生涯里的三分命中率并不是很高的36.3%,但是他在骑士队能获得不少空位三分的机会,而且还有错位进攻的机会。此外,勒夫在高位的策应能力也非常不错。

29、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去年排名:65

在缺少进攻创造者的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展现出了他的价值。上赛季,他的回合占有率提升到了生涯最高的29.6%。小托马斯在运球后直接投篮的能力很强,而且他的左右手都能在篮下完成终结。

30、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去年排名:52

德罗赞同样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他不仅代表猛龙参加了全明星赛,而且在夏天收获了一份5年1.37亿美元的大合同。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