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综述-中超外援闪耀乌兹连胜 韩国爆冷平

时间:2016-09-07

北京时间9月6日晚-9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共有6场比赛,主队无一胜绩。沙特队、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均在客场取胜,前两轮两战全胜。日本队也在客场全取三分。本轮,共有8名目前在中超踢球的外援首发出场。在韩国队客场0-0战平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和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首发并打满全场。而在澳大利亚队客场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塞恩斯伯里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中超旧将卡希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1-0战胜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谢尔盖耶夫等三名中超外援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北京国安外援克里梅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阿尔萨拉维梅开二度 沙特队客场2-1逆转伊拉克队

北京时间9月6日19: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先赛一场,伊拉克队主场迎战沙特队。伊拉克队第一轮客场0-2负于澳大利亚队,而沙特队主场1-0战胜了泰国队。第18分钟,伊拉克队右路传中,阿卜杜勒-拉希姆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得球后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伊拉克队首开记录!半场战罢,凭借阿卜杜勒-拉希姆的进球,伊拉克队暂时1-0领先沙特队。第80分钟,莫阿特在对方禁区内被伊拉克球员纳提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尔萨拉维主罚点球破门,为沙特队扳平比分。第88分钟,阿尔萨拉维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阿尔萨拉维第二次主罚点球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沙特队客场2-1逆转战胜伊拉克队。

武磊失良机+疑似点球漏判 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

北京时间9月6日19:3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朗队。第18分钟,雷扎里安右路传中,阿兹蒙在中国队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离了目标。第36分钟,任航左路头球摆渡,张玉宁在对方大禁区前倚住雷扎里安转身抽射,未能破门。第53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传中,张玉宁起脚射门,皮球被普拉利甘吉挡出底线。第71分钟,张稀哲传球找到武磊,但武磊在禁区内没有果断射门,错失良机。第84分钟,雷扎里安头球回传失误,武磊被侯塞尼踢倒在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最终,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

原口元气浅野拓磨破门 日本队客场2-0战胜泰国队

北京时间9月6日20:15分,泰国队主场迎战日本队。泰国队上一轮客场0-1负于沙特队,而日本队主场爆冷,1-2负于阿联酋队。第17分钟,日本队的进攻收到回报。酒井宏树右路传中,原口元气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得手,为日本队首开记录。半场战罢,日本队暂时1-0领先。第75分钟,浅野拓磨抢断塔纳邦成功,并获得单刀机会,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之后滚入球网,日本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最终,凭借原口元气和浅野拓磨进球,日本队客场2-0战胜泰国队,取得了12强赛第一场胜利。

李青龙失良机 韩国队客场0-0战平叙利亚队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00,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的较量继续展开,叙利亚主场迎战韩国队。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和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首发并打满全场。叙利亚队上一轮客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而韩国队主场3-2战胜中国队。第19分钟,阿尔马瓦斯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金承奎飞身扑出。第27分钟,具滋哲开出左路任意球,金英权在地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韩国队和叙利亚队都没有取得进球。第55分钟,李青龙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起脚射门,皮球被叙利亚队门将阿尔梅赫神勇扑出。最终,韩国队在客场爆出冷门,双方均无建树,叙利亚队和韩国队各自拿到1分。

卡希尔破门 澳大利亚队客场1-0战胜阿联酋队

卡希尔建功卡希尔建功

北京时间9月6日23:30分,阿联酋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麦克格文、斯皮拉诺维奇、塞恩斯伯里首发出场,与布拉德-史密斯组成后防线。第18分钟,克鲁斯接到队友秒传,形成单刀之势,但他在对方禁区内的射门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阿联酋队门将艾萨拿到。第55分钟,阿尔莫迪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澳大利亚队门将瑞恩拿到。5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左路传中,穆伊在禁区内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右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4分钟,穆伊开出任意球,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1分钟,卡希尔替补出场。第75分钟,史密斯传中,卡希尔后点右脚射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澳大利亚队1-0领先!此后,阿联酋队发动反扑,但临门一脚质量不高。最终,凭借卡希尔的进球,澳大利亚队客场1-0击败阿联酋队,取得12强赛开局两连胜。

克里梅茨建功 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1-0战胜卡塔尔队

北京时间9月7日0点,卡塔尔队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共有三名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分别是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和谢尔盖耶夫、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比赛僵局直到第86分钟才被打破,海因里希开出右侧任意球,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克里梅茨在后点头球攻门,攻破了卡塔尔队的球门,为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88分钟,伊斯梅洛夫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最终,凭借克里梅茨的进球,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1-0战胜卡塔尔队,取得12强赛开局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