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2连胜终结 科斯塔两球门神送点

时间:2016-09-12

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4轮切尔西(数据)客场2-2战平斯旺西,科斯塔打入两球,库尔图瓦犯规送点球,西古德森和费尔为斯旺西破门,切尔西在联赛中的3连胜势头宣告结束。

比赛刚开始5分钟,威廉带球到前场右侧大力抽射,法比安斯基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12分钟,威廉禁区右侧晃开防守后传中,法比安斯基迅速倒地将球得到,否则后点的科斯塔有机会铲射空门。

科斯塔破门

科斯塔破门

第18分钟,伊万诺维奇前场右侧传中,斯旺西球员连续两次头球解围都没有将球踢远,奥斯卡禁区右侧背身接球横敲,科斯塔大禁区边缘跟上直接右脚抽射,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0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带球闪开防守形成单刀,但比利时人禁区内的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插上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科斯塔失空门

科斯塔失空门

第43分钟威廉开出左侧角球,前点的特里勾了一下,球门后点的科斯塔近距离面对空门,但他竟然将球踢向了球门的另一侧,西班牙神锋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库尔图瓦送点

库尔图瓦送点

西古德森点球破门

西古德森点球破门

第58分钟斯旺西快速反击,巴罗前场左侧突破后横传中路,库尔图瓦出击在禁区内铲翻了西古德森,主裁判判罚点球,西古德森主罚一蹴而就,1-1!

英超-切尔西2-2连胜终结 科斯塔两球门神送点

费尔抢断卡希尔破门

英超-切尔西2-2连胜终结 科斯塔两球门神送点

费尔抢断时明显犯规

第62分钟卡希尔后场被费尔断球,后者的射门虽然被库尔图瓦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入网窝,斯旺西2-1领先切尔西。费尔对卡希尔的抢球动作有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66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稍作调整右脚抽射,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8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直塞穿透了对方防线,奥斯卡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英超-切尔西2-2连胜终结 科斯塔两球门神送点

科斯塔超级倒钩

第81分钟,伊万禁区右侧的抽射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小禁区左侧的科斯塔凌空倒钩将球送入网窝,2-2!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2-2连胜终结 科斯塔两球门神送点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2-2,但切尔西在场面上却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28次射门,这竟然比斯旺西多出了22次,7次射正也比对手多出了5次,只不过斯旺西2次射正全都取得了进球。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417次传球比对手多出103次,11次角球也比对方多10次。

出场阵容:

斯旺西: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2号阿马特、33号费尔南德斯、3号尼尔-泰勒(42'巴罗)

中场:24号科克、8号费尔、4号寄诚庸、23号西古德森(88'兰赫尔)、35号金斯利

前锋:9号略伦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7号坎特

攻击型中场:21号马蒂奇(76'法布雷加斯)、8号奥斯卡(88'巴舒亚伊)、22号威廉(77'摩西)、10号阿扎尔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