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体育系业余团课开讲

时间:2014-03-09

2014年3月3日于体育系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业余团校开班典礼。体育系主任林宏牛、副主任周传凤、党务行政秘书汪海滨、教学行政秘书蔡瑞宝、团总支书记杨广艳等人参加开班典礼。团课由林主任主讲。

开班典礼仪式有奏国歌,一起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宣誓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言。团课的主要学习内容为了解参加中国共青团的意义、学习团的章程、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团员的义务与权力等相关知识。在团课的学习过程中,林主任讲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努力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青年建设人才,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课给同学们更多认识中国共青团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通过这些活动,自身的各方面素质均有一定的提高。

撰稿:马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