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查方圆,安徽青阳县人,2010年毕业,现任青阳县蓉城镇综合执法队副队长、五溪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李宁,安徽萧县人,2011年毕业,现任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

毛璐,安徽合肥人,2011年毕业,现任淮南市三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李忠虎,安徽六安人,2012年毕业,现任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即饮业务部经理。

陈琦,安徽长丰人,2013年毕业,现任长丰县特殊教育学校团委书记。

尹晨,安徽当涂人,2014年毕业,现任当涂县瑞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菁,安徽铜陵人,2015年毕业后考取广州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

刘桂杨,安徽淮南人,2015年毕业,现任腾日控股集团腾日健身学院院长、宁波国职负责人,曾配合央视演出纪录片:我的牛顿教练。

陈恳,安徽太湖人,2016年毕业后考取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安徽工业大学担任专职辅导员。

傅程龙,安徽桐城人,2016年毕业后考取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王明,安徽芜湖人,2016年毕业后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温州商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

侍玉杰,安徽泗县人,2016年毕业后考取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本校工作。

岳顺,安徽砀山人,2017年毕业后考取首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作。

杨旭,安徽马鞍山人,2017年毕业后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

马凯,安徽利辛县人,2017年毕业,现任宁波斯巴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宇,安徽亳州人,2017年毕业,现在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某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