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教授来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11

12月20日下午三点,在行政南楼二楼会议室,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教授为体育学院作了题为“全民健身战略背景下体育事业发展新时代”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上,高升教授阐述体育事业发展也要放到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摆在新时代的坐标系中来定位。大讲堂从全民健身战略政策背景,我国社区体育发展机遇与挑战,社会体育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出发。提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体育人更好地把握当前发展趋势,不断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体育人才的培养应与社会接轨,社会、学校和用人单位应共同培养人才,使人才与社会实现“无缝隙”接轨。报告会上,掌声阵阵,好评如潮,期间高升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报告会使学生们对全民健身及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体育学院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一堂课。

撰稿:蔡瑞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