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开展全面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4-11-17

2014年11月15日下午,体育系主任林宏牛,副主任周传凤,党务行政秘书汪海滨,团总支书记杨广艳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团学干部组成了四个检查小组,针对我系教寝室、运动场馆卫生情况做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反馈会上,各检查小组针对检查情况做了详细的反馈。如在宿舍走访中发现,大多宿舍能够按照要求整理内务,做到了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窗户清洁,橱柜桌子明亮清洁,保持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只有少数寝室还存在着卫生死角现象。大多教室门窗桌子干净、整洁,但少数教室还存在着细节上的不足,如门窗上沿以及纱窗没有仔细打扫干净等。

最后,林宏牛强调教寝室、运动场馆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各位辅导员在班级一定要多加强调,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整洁的环境卫生不仅体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和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学生安全卫生工作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