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

时间:2015-09-22

为增加新生对我院的全面认识,增进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了解,2015年9月17日晚七点,体育学院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副书记薛陈、学生会分会主席许朋、各部门成员和2015级全体新生。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钟彬彬主持。

见面会上,团学干部们以ppt的形式对体育学院概况、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工作体系、志愿者精神进行详细介绍。由我院学生分会与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上台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让大一新生在竞选团学干部时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部门,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优点。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薛陈说到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好好把握大学时光,不断的完善自己。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负责,能力的彰显,是加强我院新老生紧密联系的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