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沟通你我 与爱同行”首届大型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6-05-31

为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体育学院“沟通你我与爱同行”首届大型心理情景剧比赛于2016年5月28日晚上在体育馆圆满闭幕。

比赛中,高潮不断,参赛队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掌声阵阵。最终,来自15休体2班李启芸等同学带来的情景剧《挂科之后》以最终得分95分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来自15休体1班同学带来的《大学寝室的蜕变》和15社体一班同学表演的《青春怎能不迷茫》分别以93分和92分获得本场比赛的二等奖;15社体1班另一支队伍带来的情景剧《梦醒》以及15社体2班同学带来的《扶不扶》获得本场比赛的三等奖。

心理情景剧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心理文化氛围,又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体育学院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的创建。

(撰稿:体育学院团总支心理部孙婉审核:江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