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志愿者活动月——关爱特殊儿童之行

时间:2014-04-03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向十分高尚的事业。

2014年3月25日池州学院体育系志愿者展开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全体志愿者带着“关爱特殊儿童,践行社会爱心”的口号前往池州市特教学校,在特教学校方书记的指导下志愿者带孩子们进行篮球比赛、大鱼捕小鱼、等体育类益智小游戏。在这些游戏中,孩子们表现的都都非常出色,也很积极的参与游戏,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我们的志愿者再苦再累都是很欣慰的,虽然我们的交流大部分都是用纸和笔进行的,在这沟通中,我们能深深地感受到那些孩子们那激动的心情。

非常感谢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我们收获颇多。通过对残疾儿童的接触,我们了解他们的生活不易,但是又很少得到社会的帮助,他们也是可爱的孩子,也需要我们去关心爱护,同时我们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服务社会的先锋,应当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和义务,关爱他们,帮助他们,带动社会人群关注他们,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体育系信息部

201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