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志愿者活动月——敬老院之行

时间:2014-04-03

2014年3月12日下午1时,池州学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团队成功的组织了赴池州市秋浦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体育系志愿参加此次活动。这标志着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体育系志愿者的志愿者活动月迈出了脚步。

我系志愿者团队就此次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志愿者都经过了严格的纪律安排。到达活动地点后,我系志愿者受到了秋浦敬老院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与敬老院负责人将双方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志愿者确定了服务对象,在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到需要照顾的老人房间里为老人们展开一系列的志愿服务,给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推着一些活动不方便的老人在外面晒太阳聊天、清晰了敬老院的餐厅以及清理花园的杂草。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各个志愿者与老人们一一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也锻炼了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激发了每一位志愿者的爱心,在此衷心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时光。

体育系信息部宣

201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