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举办“读红色经典,励当代青年”诵读比赛

时间:2022-04-24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2022年4月22日下午6点,体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在蒙古包活动中心举办以“读红色经典,励当代青年”为主题诵读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作为嘉宾出席,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马力、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潺、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海燕担任评委,比赛由刘慧妍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用激情演绎对党史的认知、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和对青春的感悟:有的透过革命前辈的故事,回忆峥嵘岁月;有的纵观党的红色历史,用一首沁园春雪演绎着祖国的壮丽河山,渲染了红色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20休体陈鑫获得一等奖,20社体梁心悦和20休体代晓旭获得二等奖,21社体尹丽媛、21社体黄迪和21休体王琳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马力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致辞和点评,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诵读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疫情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学生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

(撰稿:林潺//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