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诵经典,强心灵,助抗疫”红色诗词朗诵大赛院级选拔赛

时间:2022-05-16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革命精神。5月15日,体育学院在小球馆举办以“诵经典,强心灵,助抗疫”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大赛院级选拔赛。

共有12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比赛现场,同学们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朗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领悟诗人心中的豪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20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荣获一等奖,19休闲体育2班、20休闲体育1班荣获二等奖,19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20休闲体育2班、21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悟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初心使命,也进一步激发了体院学子的爱国热情,以此为契机,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以新时代体育人自己的方式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赵永兴/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