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7

5月27日,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制定了赛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对裁判员进行了系统的防控培训及业务培训。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19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8休闲体育专业、21休闲体育专业获得男子体育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21休闲体育专业、20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9休闲体育专业获得女子体育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届赛事成功举办是池州学院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体教融合理念的具体行动。各参赛队伍的顽强拼搏,既增强了学院自身的凝聚力、增进了学院间的赛场交流,又彰显了校园体育的魅力与青年团队的活力,充分展现了青年踔厉奋发的奋斗精神和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

(撰稿、摄影:张锰锰/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