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校园飞行营地(池州学院基地)举办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航空模型运动知识讲座

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活动要求,普及科技知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校园飞行营地(池州学院基地)在体育学院小球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航空(无人机)模型运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ASFC飞行员执照中级考官、国家级校园航模营地教练员沈国富为营地学生进行航模知识科普。

在本次知识讲座上,沈国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航模、航空模型运动是什么、模型航空器的分类、固定翼模型的结构及飞行原理、多旋翼模型的结构及飞行原理、直升机模型的结构及飞行原理等丰富的航模科技知识。参加航模讲座活动的同学个个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表现出了对航模知识的浓厚兴趣。

本次航模知识讲座旨在激发学生参与航模科技活动的热情,普及航空科技知识,为我校校园航空文化建设增添了元素。

撰稿/摄影:章杰/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