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时间:2022-07-02

为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组织温暖,7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潘龙美、葛平进行亲切慰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海燕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汪思华、汪海滨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两名学生党员的思想、学习、生活、未来规划和目前主要困境,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

两名学生党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与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刻苦钻研,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汪思华、汪海滨将慰问金送到两位学生党员手中。

(撰稿:陈海燕/摄影:马力/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