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学子赴安庆市岳西县开展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

时间:2022-07-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8日,池州学院体育学院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岳西支教实践团再次出发前往岳西,这是池州学院组织支教岳西的第15年。

因疫情防控要求,支教时间有所缩短,但“去农村支教”的想法在支教团成员心中依然强烈,大家始终坚定着为留守儿童献一份微薄之力的决心。在支教活动中,支教团成员将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课程,为留守儿童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文化教育,激发学习热情,点亮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十五年的坚持,每届支教团志愿者薪火相传,共累计支教志愿者队员八十一人,为近百位留守儿童提供志愿服务。本次支教团由七名池院学子组成,实践团队长宋春兰说:“我们希望通过支教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关爱,带给他们新事物、新视野、新思想,用梦想的翅膀,飞出重重大山。”

(撰稿:赵永兴/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