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8-28

8月17-25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田径队共收获2银、2铜、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同时打破九项校田径运动会记录。

我校田径队共有20名运动员参加甲组和丙组的比赛,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担任领队,体育学院焦瑞胜、吴加弘、杨广艳、付豪老师担任教练。汪乐甜、李丰宝、张弛三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另外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暑假期间运动员、教练员放弃休息,冒酷暑、战高温,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我校健儿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用青春的活力与速度,展现了池州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校田径队队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为校争光。

据悉,共有来自全省的75所高校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撰稿:付豪/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