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射箭(射艺)初级教练员线上培训

时间:2022-08-30

为提升体育学院教师射艺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体育学院组织射艺课程组曹红敏、朱永飞、刘德森三位老师,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执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射箭(射艺)初级教练员线上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28日。

本次培训班由郭蓓(中国射箭协会副主席)、刘希源(国家级教练员)、张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显国(国际箭联一级教练员培训师)、王霆(国际箭联一级教练员培训师)等专家担任培训讲师,培训内容包括国际射箭运动文化与技术、中国射艺技术与文化,及射箭竞赛规则等。

在培训中,三位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虚心请教,以优异成绩通过理论考试。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加强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省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建设。

撰稿:朱永飞/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