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年团员收到来自家乡的感谢信

时间:2022-09-19

近日,中共潜山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潜山市委员会向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寄来了感谢信,向体育学院21级休闲体育专业的青年团员李锋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他在暑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期间做出的贡献,并肯定了池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

感谢信写道,李锋同学暑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期间,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社会服务作用和自己的专业才能,深入参与到基层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题团日、青少年假期自护教育等“十个一”活动,在打造本地特色活动上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池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

李锋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与在校大学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工作,怀着坚定的信念服务家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力量,用一腔热血践行着这个时代赋予大学生的青春使命。

撰稿:赵永兴/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