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专职组织员马力、团委书记赵永兴以及90位正式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林宏牛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于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要“当好桥梁纽带、成为先锋模范、争做“五有”人才”;体育学院学生会要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组织改革,打造活动品牌,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撰稿:赵永兴/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