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省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海滨主持。

会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永飞从学习成果、课程与教材、师资队伍、经费投入等方面介绍了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执行情况以及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果。

随后,研讨会分别就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落实不到位问题;加强教师和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体育健康促进中心建设,提高师生科研实践能力;培养目标与行业衔接是否存在错位问题;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全过程等议题进行研讨。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汪海滨对参会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肯定,并强调省一流专业建设是目前体育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需要按照项目建设指标扎实推进下去,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争取实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新突破。

撰稿、摄影:章杰/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