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教研室组织集中学、全体师生自主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多种形式开展,确保全体师生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真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同时会议就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转稿:马力/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