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家体质测试标准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测试抽查工作

时间:2022-11-16

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体质测试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测试抽查工作。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陪同专家组开展工作。

此次抽查是教育部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制度、建成科学规范的学校体育评价制度的要求而实施的。经过专家组一行辛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上午11时顺利完成我校204名学生的体质测试抽检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及学院领导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高度重视。为配合专家组顺利完成此次测试工作,体育学院从场地器材、人员配置、抽检学生的准备活动等方面做了明确细致的安排,测试中教师各司其职、积极协助,学生组织有序、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优良素质。

测试结束后,专家组对测试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体育学院 焦瑞胜/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