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足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3-3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健康开展,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根据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16年4月18日至5月30日举行学校学生足球比赛(男子)。望各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按照《竞赛规程》的要求,认真做好选拔、组建代表队及报名参赛的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一: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足球赛竞赛规程

附件二: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足球比赛报名表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年3月22日

附件1:

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足球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池州学院体育学院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18日——5月30日在校足球场举行。

四、参加办法

(一)参加单位:以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院限报一队。

(二)参赛条件:

1、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我院全日制在籍且身体健康适于参加足球比赛的男生。

2、各院运动员仅可代表本院球队参赛;每队可报22人,其中领队(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教练员各一名,运动员20名,报名后不得更改。

五、竞赛办法

(一)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分四组,每组三个队;决赛采用交叉淘汰制:预赛每组第一名参加决赛。

(二)名次决定: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具体参照《足球竞赛规则》计胜方法。

(三)在比赛中如果某一队在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则本场比赛自然终止,视该队弃权,判对方3:0胜;如果终止比赛时,场上比

分已超过3:0,则以当时的实际比分为准。

(四)比赛使用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录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七、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请各院负责人于4月10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档报名表(须加盖 公章)报送体育学院 戎岩 老师处。

联系电话:18856660617 邮箱:923770642@qq.com

(二)报到:各队领队或教练于4月13日下午3点参加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馆内)举行的预备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八、其他

(一)比赛人数为十一人制,全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比赛采用5号球;每场比赛可替换五名运动员;执行《足球竞赛纪律规定》,一张红牌或累计二张黄牌的运动员,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各队运动员应备有(深、浅)颜色的比赛服装各一套,上衣背后必须有明显的号码,并在报名表上注明服装颜色,运动员的其他参赛器具必须符合足球竞赛规则的规定;守门员服装要与场上其它队员服装有明显区别;比赛穿布面胶底鞋(平、粒不限)。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体委网站:http://tyx.czu.edu.cn/s/7/t/345/p/1/c/2291/list.htm

(三)本规程解释权属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2:

池州学院第二十四届足球比赛报名表

队名(院): 院部公章:

领队: 教练:

序号

姓名

号码

班级

学号

备注

1

队长

2

守门员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队服颜色: 1.深: 2.浅:

联系人: 电话:

注:请认真填写,勿涂改,纸质稿与电子稿保持一致,电子稿发送到邮箱:9237706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