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寝室3vs3篮球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6-06-22

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培养学生坚强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体育学院14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举行了寝室3VS3篮球赛,并于2016年6月20日在校体育馆进行了决赛。

决赛双方是506VS507,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中,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比分定格在30:20, 507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506收获亚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供稿: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 审核:江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