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弘扬爱国情,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2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人文素养,进一步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体育学院团总支于3月22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弘扬爱国情,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

征文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拟题,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与激情,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参与比赛文章内容丰富、自觉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引导了青年学子提升思想道德素养。经过评委的认真评比,16休闲体育2班周福华荣获一等奖、18休闲体育1班丁雪儿、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尤敬潮荣获二等奖、16休闲体育2班陈琦、17休闲体育2班金庆松、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刘朗、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王林鹏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给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领略写作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对写作的兴趣,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平台,推进学生对五四运动100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及学习,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大学生的爱国意识,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新媒体中心 编辑:薛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