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七届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1

4月25日,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两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资源环境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资源环境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管理与法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女子甲组第三名;2016级休闲体育1班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2017级社会体育2班获得男子丙组第二名、2017级休闲体育2班获得男子丙组第三名;2016级社会体育2班获得女子丙组第一名、2018级社会体育1班获得女子丙组第二名、2016级休闲体育2班获得女子丙组第三名。

各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既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又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精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阳光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鹰、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汪海滨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各组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撰稿:新媒体中心 编辑:薛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