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青阳县宾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0-07-1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4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青阳县宾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传承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宾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仔细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悟革命战争时期新四军的铁军精神。

19BE9

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2094F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传承中华红色基因,永葆入党初心,对党忠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奉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马力/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