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马衙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4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马力、教师赵振红带领院学生合唱队赴马衙街道,参加贵池区“迎七一.心中歌儿献给党”歌曲大合唱展演马衙街道初选赛。

本次歌唱比赛由马衙街道党工委主办,贵池区文化馆马衙分馆承办,安徽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等,共17支队伍参加。体育学院48同学组成的合唱队压轴出场演唱《国家》,凭借充满激情与力量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活动,是体育学院与马衙街道工作委员会首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展现了同学们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又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的红色情怀,充分表现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同时,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党员与马衙街道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密切了学院党委和马衙街道工作委员会的联系,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马力/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