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0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赴池州市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仔细参观了珍贵的革命遗物和图片资料,观看了宣传片。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对党赤胆忠心的坚毅品质。

参观结束后,在贵池区老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宣教馆,党委书记汪思华以《从“读书三要”读好党史这本“教科书”》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汪思华以曾国藩老先生的“读书三要”的学习方法,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并以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努力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任务。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霄坑村的青山绿水和风土人情,亲身感受新时代建设美好乡村的新面貌、新变化,以及党带领人民实现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撰稿/摄影:马力 /编辑:陈海燕/审核: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