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在小球馆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建设体育强国,激扬担当豪情》的专题党课。

课上,林宏牛带领大家共同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体育大事记,深入学习了党历代领导人的体育思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体育救国到健康中国再到体育强国的发展之路,深入解读了党不同时期的体育工作路线,再次强调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及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地位,同时阐明了新时代体育人肩负的历史使命。

此次党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的体育思想,回顾了党发展体育事业的艰苦历程,充分认识了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不足;面对新时代建设体育强国历史使命,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历史担当和干事热情,为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夯实了思想基础。

(撰稿/摄影:马力 /编辑:陈海燕/审核: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