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参加我校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关于做好参加我校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我校羽毛球运动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我校学生的羽毛球竞技水平,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体育生活。根据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18年6月2日举办我校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按照《竞赛规程》的要求,认真做好运动队的选拔参赛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池州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2.池州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附件1:

池州学院第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池州学院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

脉动体育

四、赞助单位

给力体育

五、比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日

地点:池州学院体育馆

六、参赛单位

池州学院各二级学院

七、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八、参赛资格

凡经医生证明身体健康的我校各院在校生,凭学生证报名参赛。

九、报名及分组:

(一)以各院为单位;每单位报一队,每队最多报运动员10人。

(二)各队报领队(必须为教师)1人,教练1人。

(三)1.各参赛单位务必于2018年5月20日15:00时前将加盖院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送到体育学院汪立智处,报名表电子版压缩成一个以“xx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命名的文件包,发送邮件至:863898454@qq.com,联系人:体育学院汪立智,电话:18305668637。

2.各院领队或教练于5月22日12:30参加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体质测试室旁边)举行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十、竞赛方法: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团体比赛项目场序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小组赛打满5场,淘汰赛采用5场3胜制。

(三)单打运动员不得兼项,双打运动员可兼项。

(四)本次比赛每场采用3局2胜,每局15分制,15分封顶。

(五)本次比赛设种子队伍,以上届比赛成绩为主要参考依据,前四名获种子签位,随机抽签分别进入小组,其余参赛队伍随机抽签进入各小组。

(六)若组内成绩并列,比较胜场数;胜场数相同,则比胜局数;再相同,比胜分;还相同则双方抽签决定组内名次。

(七)为保证本赛事公平公正公开,故本次赛事裁判员由赛事委员会从各院分别选调一名。

(八)各院队参加单轮比赛必须身着颜色相同,款式相近的服装。

(九)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无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中断5分钟(经解说说服后计算)以上者,按罢赛处理,取消该场比赛资格。

(十)比赛用球:翎美训练2号球

(十一)比赛时,参赛运动员必须出示学生证,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十一、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取团体前三名,颁发证书、奖品。

十二、赛风赛纪

对罢赛、弃权及运动员资格作假等违反赛风赛纪运动队(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及其所在单位的处罚,参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和赛会相关规定执行。

十三、本规程由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池州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