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荷兰0-1法国 博格巴斩30码世界波制胜

时间:2016-10-11

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3轮荷兰队主场0-1不敌法国,博格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第13分钟,马图伊迪前场抢断交给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加梅罗,后者调整两步右脚爆射,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第16分钟,上场对白俄罗斯打入两球的普罗梅斯受伤无法坚持,德佩出场将他换下。

第30分钟,科斯切尔尼中场线附近抢断后交给帕耶,后者横敲给中路的博格巴,尽管距离球门大约有30米,但曼联一亿先生稍作调整直接右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荷兰。

第41分钟,帕耶后场的回传直接被扬森断球,后者的射门虽然被科斯切尔尼飞身化解,但阿森纳中卫倒地后有非常明显的手球,不过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6分钟,博格巴后场送出手术刀般的长传,加梅罗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但他面对门将的右脚弹射被对方扑出,格列兹曼大禁区边缘跟上补射空门也高出了横梁。

第61分钟,维纳尔杜姆右大腿肌肉拉伤直接下场,荷兰换上多斯特。第66分钟帕耶开出右侧角球,小禁区前沿的博格巴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俯身扑出。

第79分钟,斯特罗曼和博格巴在场上发生冲突,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荷兰队长将因累积黄牌无缘下一场与卢森堡的比赛,最终法国队客场1-0小胜荷兰。

数据分析:

世预赛-荷兰0-1法国 博格巴斩30码世界波制胜

尽管是在主场作战,但荷兰队今天不但输掉了比赛,而且在场面上也落后于法国。全场比赛荷兰队共有9次射门,这比法国队少了5次,2次射正少了3次,尽管51%的控球率稍高于对手,但橙衣军团492次传球比法国队少了16次,两队的传球成功率都是88%。

出场阵容:

荷兰队:

门将:1号斯特克伦伯格

后卫:2号卡尔斯多普、3号布鲁马、4号范迪克、5号小布林德

后腰:6号斯特罗曼、8号维纳尔杜姆(62'多斯特)

攻击型中场:7号克拉森、10号普罗珀(84'威廉姆斯)、11号普罗梅斯(16'德佩)

前锋:9号扬森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西迪贝、4号瓦拉内、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库尔扎瓦

后腰:6号博格巴、14号马图伊迪

攻击型中场:7号格列兹曼(90'坎特)、8号帕耶(67'马夏尔)、18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9号加梅罗(80'吉尼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