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葡萄牙6-0大胜弱旅 新星戴帽C罗破门

时间:2016-10-11

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3轮,葡萄牙客场6-0大胜法罗群岛,安德烈-席尔瓦戴帽,C罗穆蒂尼奥和坎塞洛分别建功。

与战安道尔相比,葡萄牙的阵容有3处调整,安图内斯顶替受伤的格雷罗,若奥-马里奥和威廉-卡瓦略分别替换穆蒂尼奥和贝尔纳多-席尔瓦。C罗继续领衔。

第12分钟,C罗脚后跟做球,若奥-马里奥直塞,纳特斯塔德解围失误,安德烈-席尔瓦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尼尔森冷静破门,0-1!安德烈-席尔瓦连场破门。

第18分钟,C罗中路带球突破被两名法罗群岛后卫合力放倒,葡萄牙天王倒地揉着自己的右膝,显得很痛苦。随后,C罗23米外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若奥-马里奥漂亮过人后分球,夸雷斯马右路内切禁区低传门前,格雷格尔森解围打在门将尼尔森身上弹出,安德烈-席尔瓦头球补射破门,0-2!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

第37分钟,C罗分球,坎塞洛25米外右脚爆射,尼尔森扑球脱手,安德烈-席尔瓦跟进补射破门,0-3!安德烈-席尔瓦完成帽子戏法!

第65分钟,若奥-马里奥传球,C罗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尼尔森飞身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进大门右上角,0-4!

第70分钟,热尔松-马丁斯右路低传禁区,安德烈-席尔瓦中路包抄顺势扫射,尼尔森飞身扑了一下,皮球滑门而出!

第91分钟,C罗直塞,热尔松-马丁斯禁区内得球回做,替补出场的穆蒂尼奥跟进右脚大力推射,皮球飞进右上角,0-5!

第93分钟,热尔松-马丁斯送出精妙直塞,坎塞洛高速插入禁区右脚攻门,门将扑了一下皮球还是滚进大门,0-6!坎塞洛连场破门。

数据分析

世预赛-葡萄牙6-0大胜弱旅 新星戴帽C罗破门

葡萄牙在客场踢的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葡萄牙射门23比3,射正11比0,控球率67.6%,葡萄牙拿到这场大胜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法罗群岛(442):

门将:1-尼尔森

后卫:22-巴杜尔-汉森、4-格雷格尔森(19-约翰-戴维森72')、5-纳特斯塔德、3-戴维森

中场:9-索伦森(16-约根森66')、6-哈鲁尔-汉森、7-本杰明森、10-索尔维

前锋、8-奥尔森(13-巴塔斯托沃夫79')、11-埃德蒙森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坎塞洛、6-冯特、3-佩佩、4-安图内斯

中场:10-若奥-马里奥(8-穆蒂尼奥81')、14-威廉-卡瓦略、15-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7-C罗、18-安德烈-席尔瓦(9-埃德尔80')、20-夸雷斯马(19-热尔松-马丁斯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