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在院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锰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锰锰首先传达了院中心组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教育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向身边先进典型开展学习,聚焦初心和使命,做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

最后,张锰锰要求党员同学结合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狠抓学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向身边同学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带领广大同学“对标准、找差距、抓落实”,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引领体育学院“学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