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思华主持。

首先,汪思华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的原文内容。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坚守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随后,副院长汪海滨做了“不忘初心,重视调查研究,践行使命”的主题发言。他从“为什么要重视调查研究”,“如何进行调查研究”,“如何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让调查研究落地”三个方面。守初心,记使命,在具体工作中践行,调查研究是重要的落实途径。作为党员干部,继承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要在实践中不断健全完善,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踏实务实的态度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汪思华要求运用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狠抓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将规定动作做扎实,在课堂中讲好意识形态,用主题教育指导教学工作,做到三全育人。